--> 资源与产业

公告

    关于《资源与产业》网络首发论文引用格式的说明
  • 关于《资源与产业》网络首发论文引用格式的说明

    尊敬的读者朋友们:

    为了更好地做好网络首发文章的传播工作,《资源与产业》编辑部特做出如下解释和说明。

    网络首发,即优先出版、在线出版或网上预发表等,指的是在纸质版印刷出版之前,文章的电子版本在网上提前发表,是正式出版的形式之一。其内容的著作权等受《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保护。

    网络首发的文章将在已安排的期次的印刷版上按时刊发,虽然印刷版的文章可能在个别编排格式或者文字表述上与预出版的文章稍有差异,但文章的主体内容完全一致,只是引用格式有所差别。

    按照《信息与文献  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T 77142015)》,网络首发的文章按电子文献类型引用与著录。

    参照《资源与产业》的出刊规定和知网在网络首发文章首页给出的引用格式,认为网络首发文章的引用格式为:

    文献作者.文献题名:副题名[J/OL].刊名(网络首发日期)[引用日期]. 获取或访问路径.

    例如:

    杨洪波,王如意,彭民,等.我国资源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界定、困境与路径:文献综述[J/OL].资源与产业(2021-06-23[引用日期]. https://doi.org/10.13776/j.cnki.resourcesindustries.20210622.003.

    YANG H B WANG R Y PENG Met alDefinitiondilemma and path of high-quality transformation and development of China's resource-based citiesa review of literature [J/OL]Resources & Industries2021-06-23[引用日期]. https://doi.org/10.13776/j.cnki.resourcesindustries.20210622.003.

    虽然每本期刊的具体要求不太一致,但万变不离其宗,都将按照《信息与文献  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T 77142015)》的规范来著录文后参考文献表。

  • 发布日期: 2022-03-04  浏览: 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