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源与产业

公告

    【打假】向假刊说NO!
  • 【打假】向假刊说NO!


    今天,2023年12月4日,接到作者来电,说有稿件被录用,咨询版面费缴纳问题。问及稿号,作者告知,没有稿号。这让我很疑惑,经查询,发现本刊系统里确实没有该文章。由此而知,有刊冒充了本刊,版面费缴纳通知邮件使用的确实是本刊邮箱。

    一直知道有假刊一直存在着,鉴于本刊从来没有收到过反馈,也不知是否真的有刊冒充本刊,这次反馈,使我得知,真真切切有刊冒充本刊。因此,特向各位读者与作者发出如下告示:
    1)如果您是系统投稿,编辑部收录稿件时自然会有“稿号”,后续编辑部发送邮件时也自然带有“稿号”。
    2)如果您是邮箱投稿,编辑部也会通过“作者投稿系统”帮您注册,后续编辑部工作都是走系统,给您发送邮件时都会带有“用户名和密码”,以及“稿号”。
    同时,您尽可随时拨打电话(010-82322886,82322841)咨询一切事宜,以免上当受骗!
    特此告知!祝大家一切顺利!
    当然,同时衷心感谢反馈的作者与读者!
  • 发布日期: 2023-12-05  浏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