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源与产业

公告

    疫情期间《资源与产业》编辑部工作安排
  •  

    疫情期间《资源与产业》编辑部工作安排

    尊敬的作者、读者、审稿专家与编委:

    大家好!在当前疫情形势下,《资源与产业》编辑部祝各位身体安康!

    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延迟开学、防控要求与教职工弹性工作安排的通知,从健康与安全考虑,编辑部人员暂时不返岗,但考虑到期刊工作具有周期性等特点,《资源与产业》编辑部做出网络办公的工作安排,具体如下:

    1.       已安排了期次的作者,敬请您直接与当期的责任编辑联系。当然,责任编辑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稿件问题,也会第一时间与作者联系的。在此烦请作者也多关注一下邮件,能够及时回复邮件以解答编辑的困惑。

    2.       投稿作者、读者等有关咨询事宜,可与下列老师联系。

    3.       收稿、初审、外审等网络办公系统,没有间断过,疫情期间仍照常进行,欢迎广大作者踊跃投稿。

    4.       发行、版面费发票、审稿费、稿费、劳务费等工作,暂缓进行。待疫情结束,会及时给大家办理。

    5.       急需期刊的作者,可以联系段丽萍老师,办理快递到付。当然,前提条件必须是,快递人员正常上班且您在快递可以到达的地方。

    6.       据与排版负责人联系知悉,排版人员至今没有返京到岗,再加上返京之后还要居家隔离14天,第1期的清样与印刷工作会延迟一些时日。如您有任何问题,可直接与段丽萍老师联系。

    7.       联系人员电话及分工

    蒋雨菲,13810050530,第2期责任编辑

    任宝琴,13167366700,第3期责任编辑

    段丽萍,13911824082,第4期责任编辑、第1期清样与交付印刷工作

    8.       电话咨询时间

    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大家理解!

    衷心感谢大家给予《资源与产业》编辑部一如既往的理解、支持与配合!谢谢大家!

    《资源与产业》编辑部全体人员敬上

  • 发布日期: 2020-02-24  浏览: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