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源与产业

公告

    ● 欢迎加入《资源与产业》理事会
  • 欢迎加入《资源与产业》理事会! 

    《资源与产业》杂志是教育部主管、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类期刊。该杂志创刊于1995年,原名为《矿产资源开发》,1999年4月更名为《资源?产业》,为了便于网上检索和查阅,2006年1月更名为《资源与产业》,是我国目前关于自然资源与产业化研究的权威期刊。具有权威性、科学性、前瞻性、实务性等鲜明的办刊特色,深受广大从事资源管理和研究人员的关注与好评,并赢得和吸引了众多的作者和读者。主要辟有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资源管理、资源战略、资源开发、资源环境、资源调查、资源评价、资源产业、资源市场等栏目。

    为进一步扩大刊物影响,更好地推动我国资源产业领域内各企事业单位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构建一个高层次、开放式的技术探讨与信息交流的平台,特成立《资源与产业》理事会,本理事会旨在汇集业内有识之士的智慧,在共同办好本刊的同时,为理事单位提供真诚有效的支持与服务。现面向国内国土资源领域内政府管理部门、高等院校、设计院所、生产施工单位诚邀会员单位。欢迎各单位积极报名加入!

    有关权力和义务请参阅《资源与产业》理事会章程。 

    《资源与产业》理事会 2008年5月

  • 发布日期: 2008-07-03  浏览: 135